
发表于2分钟前回复:山洞的排风不好,平时都不在山洞里面点火,这也是大家只有晚上在山洞睡觉,平时在外面的主要原因之一,谁也不喜欢一整天都黑麻麻的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面,即便是拥有夜视能力,大家还是向往阳光生活。

发表于48分钟前回复:瞎说什么呢,那么大的地方,我一个人怎么住?陈天豪笑骂道,再说了,我自己有地方,这些是我特意给你们建造的。

发表于3小时前回复:食土兽是圈养在山洞里面的,一开始陈天豪还以为那些金属会在最里面,可是经过他的无死角探索,也没发现山洞里面有大量的金属存在,大部分还是零零散散的在地上,这些显然是最近刚刚消化的。